close


台北又見「潮牌」飯店即將開幕!位在台北西門町、與北門為鄰的〈citizenM 世民酒店〉,終於確定將於8月正式營運。喜歡「逐新飯店而居」的「飯店控」,又有新飯店新標的可以體驗非凡。以千禧團購美食花蓮世代與Y世代旅人為主要客源的citizenM,是全球第一個採「自助式check in」的國際連鎖酒店品牌,也是全世界第一且唯一全飯店僅有一種房型、一張大床的酒店,更是全球第一個全館房間內採用Mood Pad控制客房所有設施的飯店。而citizenM插旗台北並正式接受客人訂房後,亦成為西門町第一個國際潮牌連鎖酒店,西門町最高的酒店。挾此氣勢,citizenM也有意挑戰台北西區飯店市場的最高房價。



citizenM世民酒店是個很年輕的國際連鎖酒店品牌,該飯店第一個據點在2008年於荷蘭阿姆斯特丹誕生。鑑於經常繞著地球跑的寰宇商旅,或是喜歡嘗新試奇、探索世界的新世代旅人旅行時,真正待在房間內的時間不多。citizenM的印度裔創辦人Rattan Chadha決定去化傳統觀光「大」飯店內那些不必要或是旅行者實際用不到的設施,於是,一個畫時代的時尚酒店從此誕生。citizenM將酒店欲爭取的客人稱為「行動公民」,亦即懂得善用網路資訊科科技的新世代旅人。對citizenM而言,旅館飯店最主要的功能就是休息、睡覺,要吃飯,酒店外多的是餐廳可以選擇,宴會廳或是大型會議室,是給城市在地人舉辦宴會,或是企業開會使用,純粹只為觀光旅遊或商務旅行的旅人用不到這些設施,所以citizenM沒有這些設施過年送禮排行榜。事實上,cirizenM甚至連健身房都沒有。中秋烤肉活動

標榜為寰宇新世代旅人營造「付得起的奢華旅宿體驗」((Affordable & Luxury for the people)的citizenM,去化了那些住客用不到的設施,且以「極度簡約卻不失時尚」的概念設計客房,卻絲毫無損客人對該飯店的評價。於是citizenM快速地在紐約、倫敦與巴黎等國際一線都會城市成功發展連鎖,台灣的citizen M是該品牌酒店第9個據點,也是亞洲第一個citizenM。「我們和全球citizenM」的標準一致,citizenM世民酒店台北西門館總經理蘇天佑表示,西門町的citizenM完全原版移植歐南投 燒烤推薦美成功經驗,「因為新世代旅人想要的旅宿體驗是一樣的」。實際走訪西門町citizenM,一樓沒有櫃檯人員幫客人辦理入住,旅客自己操作電腦辦理住房與退房,屏幕上有英文與繁體或簡體中文可以選擇,操作程序步驗很簡單,先打名字、再按欲住宿樓層、選擇是否要早餐與是否需延遲退房,然後輸入自己電郵信箱網址,最後刷火鍋吃到飽 嘉義上付費。蘇天佑表示,這套自助式check in系統,若操作熟練,一分鐘就可完成入住登記,退房更只要7秒即可完成。台北citizenM有26樓、267間客房,所有房間真的只有一種房型、一張King Size大床,沒有兩張床的房間,也沒有套房。同時也沒有加床服務,但每間客房都有大片玻璃窗,可近看西門町街頭繁華,也可以遠眺淡水河與觀音山美景。房內包括:燈光、空調、音響、電視、鬧鐘等設施,都用All in One觸控式平板Mood Pad操控,對旅人言是一種酷炫的新奇體驗。西門町citizenM沒有Lobby,主要空共空間與設施都集中在2樓,這個集合了客廳、餐廳、交誼廳、休閒上網、接待訪客等多功能的場域,被稱為「Living Room」,所有家具陳設都是設計師設計,時尚、現代,且都是真品、拒絕山寨。藝術或裝飾品亦都標榜「只此一件,絕無量產」,如是的舖陳,傳遞了非凡的體驗。「我們只有33位員工」,蘇天佑表示,有267間客房的西門町citizenM,連他自己與4位副總加起來只有33位同仁。除了主管幹部外,每位第一線同仁都是多職能的「服務大使」,為住客打點大小事宜,他們既是祕書、也是管家,適時適所的提供客人任何所需要的服務。如今這個員工與客房比最低的飯店就要開業,自然值得期待。禁止酒駕 喝酒勿過量(工商時報)




ACD23F0F7C14CAB2
arrow
arrow

    陳雅玲裙鬃決胃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