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麻辣火鍋 大溪









▲狗狗被稱讚「好乖」之後馬上笑逐顏開,可愛的表情讓人內心都融化了。(圖/翻攝自reddit帳號:JavaReallySucks,下同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中秋烤肉食材 鶯歌

復興 海鮮吃到飽飼主們與毛小孩相處總是有很多的眉眉角角要注意,包括在牠們做錯事的時候要適當的教育牠們,同時也要注意處罰的輕重,而在牠們表現良好的時候也要適時給予肯定跟獎勵,但當毛小孩們被稱讚「乖孩子」的時候又會如觀音烤肉食材何反應呢?

▲小鸚鵡:你是說我乖嗎?天啊!你竟然說我乖欸! (圖/翻攝自reddit帳號:pixlepunk,下同)

有一名外國網友JavaReallySucks在社群平台reddit.com上分享了一張自家愛犬的照片,照片上是他稱讚狗狗「乖孩子」的前後對比照,只見照片當中的狗狗原先還只是傻傻地望著主人,但一聽到「Good Boy」之後馬上笑逐顏開,露出超療癒笑容,讓人看了內心都融化了。

▲貓皇:誰跟你乖孩子,輪得到你個奴才來誇獎朕? (圖/翻攝自reddit帳號:dareeza,下同)

有不少網友看到這張照片之後,也紛紛上傳自家寵物被稱讚的表情對比照,看得出來毛孩們其實都對主人的責罵或讚美非常有感,就連鸚鵡聽到自己被讚「好乖」都頓時立起羽毛,看起來開心到快瘋掉一樣,唯獨家裡養貓的網友不這麼認為,他的貓咪聽到自己被讚美之後反而露出一張臭臉,表情變得比原本更難看,彷彿在說「誰跟你乖小孩!」一樣,傲嬌的反應讓網友們都笑說:「果然是貓皇!」

新年禮盒組




A4C3A6CB11407730
arrow
arrow

    陳雅玲裙鬃決胃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